里间的七月

女,未婚,内向寡言,性情多变。闷骚且自恋,清高却善良。

刺:

我很懒,这你是知道的(文字为原创,图片转自网络)



我很懒,这回事儿不知道应该从哪里说起了,记忆里开始就是我妈扯着嗓门吼我:你怎么这么懒~~!
比如吃饭的时候我妈给我拿了勺子,我就坚决不会提屁股去拿筷子,一顿饭下来吃什么都用勺子,吃螃蟹的时候,一个勺子能把整只螃蟹的肉都刮得干干净净的
比如开床头灯,从来不弯腰用手,抬脚就把开关拧开了,出门也是用脚勾门,快速缩腿,门就因为惯性关上了,唔,用马桶的时候也是用脚把马桶盖或者座便器给掀起来的
看电视不用说了,脚搁在茶几上,换频道了就用脚趾按,有一次我爸要换台,让我把遥控给他,我就用脚夹着遥控递给他,被他大骂一顿懒鬼

念大学的时候是上下铺,手机、MP3、MP5、电脑什么的充电很麻烦,我不想爬上爬下,就想尽各种办法在床边,床底安置各种盒子,连各种线路,使所有的充电器都能在上下铺随时捞到
又在床头设计了N多个抽板,把常用的东西都用钩子固定在上面,这样即便是在上铺,顺手一抽就能拿到要用的东西,念书的时候室友对我犯懒的境界叹为观止

我总是喜欢研究一劳永逸的东西,租了房子搬家之前就把房子里的结构都研究好了,铺了明线暗线,为的就是随便在哪都能找到插座或是开关
然后自己拼书柜,搭置物架,拼床,挪柜子,把家里弄得妥妥帖帖的,然后就放心大胆的想瘫在哪就瘫在哪
倒腾一整天没准就是为了躺在哪里都安逸,每天下班,懒懒的瘫在家里抽烟玩手机是最幸福的事情了

作为一个很懒得事儿逼,我觉得是非常矛盾的,因为遇到一件事情我非常不爽,试图解决并且让自己觉得爽的时候发现,解决这事儿需要花很久的时间和很多的精力,想到这么费力我更不爽了,与于是我会在很快的时间里下决定,要么迅速彻底的把这事儿办了以后再也不会遇到,要么眼不见为净,发泄一下完事儿
同样,看到一个很不爽的人,要么懒得理他,要么下狠手弄到他不再出现为止。其实我并不是想要把这个人弄得很惨,我只是不想以后觉得麻烦

好吧跑题了,我要解释一下写这篇文章的目的,因为我他妈已经打了四五篇文章的草稿一篇都没写完!!
我其实有很多事儿要写的,但我写了个开头,写了句想表达的中心思想,就保存了日后再说了
我太懒了,你是知道的,打完草稿就等于废掉永远都不会翻回来重新写了

评论

热度(8)